家裡附近的餐廳好像都吃膩了

於是跑來IKEA美食餐廳來覓食

 

老闆很喜歡吃港式料理,可能跟他以前在旅遊業有關吧 ~~~

至於我,普通,有的吃就好,沒有很挑

 

沙嗲牛肉炒公仔麵

老闆的最愛,每次去都必點這盤,但我覺得有點鹹,沒有很愛

 

蝦醬空心菜

我喜歡~~不會鹹

 

奶油多

這道簡直是我的最愛,簡單的塗上煉乳,就超美味的。但熱量也是破表

 

蝦米煎腸粉

這道真的有點失敗,完全沒碰到幾塊,不推~~

 

鮮蝦雲吞湯麵

涼涼的天就想喝點湯,比起鮮肉餛飩,我更愛鮮蝦餛飩

 

咖哩雙拼

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拚的項目

咖哩夠味,拚啥都好吃~~~

 

凍檸茶

我唯一選擇~~

 

潮州五花肉

我超推~~~真的,只要肥肉我都愛阿~~

 

我很喜歡IKEA小碧潭這邊的商場

(但非常不愛他們的停車場,有夠大的,超難繞的)

商場每家店面都很大,逛起來很舒服不擁擠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