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了房間之後,休息片刻,我們就到處晃晃~~~

反正離吃晚餐還有一點時間(晚餐我們也選擇在飯店裡吃~~~)

 

 

這個餐點是屬於分子料理型的,有些人會吃不慣

因為份量都是固定好的,分量部會太多

應該是屬於那種吃氣氛的拉~~~

 

餐前麵包,個人我還滿喜歡的...

但老闆對於麵包沒啥興趣

 

恩~~這道我真的沒有很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的泡泡吃起來怪怪的

我真的不愛...

 

吃完這餐之後

我跟老闆說~~~

我還是喜歡谷關星野的餐點

谷關星野的餐點看似少少的,但吃完真的有飽足感...

 

所以對於這家的晚餐~~

恩~~個人覺得沒有很優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