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福壽山之後,老闆先問我會不會很餓??還可以撐多久??

(因為只要肚子餓,我脾氣就會上來,講話就會很難聽~~~)

 

頭城能有啥好的餐廳??但偏偏讓老闆找到~~流水森林

 

這邊的餐點最夯的莫過於---浮誇蛤蠣義大利麵

 

 

沒看錯,滿滿的都是蛤蠣

這些蛤蠣都很新鮮~~味道十足

 

覺得蛤蠣不夠看???那再來一道滿滿的蝦子---流水森林桶蝦

 

滿滿的一桶都是蝦子

但這個蝦子其實我沒有很推~~因為覺得不是很新鮮,蝦殼根本都黏在肉上

味道還可以,只因個人不愛!!!

剝殼達人最後也剝到生氣不剝了...

因為等等晚餐要去吃高級餐點,所以中午我們就沒有點很多

否則依我個性,常常點到我們二個都吃不完~~~

 

 

邊吃著美食,腳下的魚群吃著你的腳皮

感覺很妙,但我不敢...哈~~~

 

不過這邊適合來喝喝下午茶、吃吃點心

來到這邊完全不用擔心停車位的事情

因為對面就有一堆路邊停車,哈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