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上流傳著幾個著名星巴克景點

身為星巴克粉絲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

立馬將網站PO給M看,告訴他"我都要去~~",恩,就這四個字,M知道意思了

 

下午休息過後,M說洗澡換衣服出門去吧~~

我們去草山

嘿嘿嘿,果然知道我在想什麼的M~~聰明

 

 

或許是假日,沿路都在塞車,我都已經睡了一覺起來了,竟然只是在中山北路上

這。。。。有事嗎?

全台北市的人都出來了喔~~

 

好不容易才到山上,挖~排好長的人喔。。。

 

 

 

快到聖誕節了,不管時麼場所,都開始有過節的氣氛了

一年中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(以前最喜歡過年,但漸漸的過年氣氛沒了,人情味變淡了)

感覺熱鬧、開心、溫暖

 

不過或許這個景點還是熱門的

要買杯咖啡,我竟然排了快一小時才等到(要不是人都來了,依照我個性,根本不可能排這麼久,只為了一杯咖啡?)

真的是從天還亮的,排到天都黑了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