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個標題,應該知道我又再想什麼了

是的!為了那三隻屁孩,我。。。

 

不是我有錢,只是無奈我樓上跟左右兩邊鄰居都很不喜歡狗,甚至到怕~還覺得屁孩很臭

(他媽的,我又不養在陽台,那裏臭,臭到哪去?搞不好都比他家的屎還香咧~~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的人)

 

 

每次要帶他們出去,就像要躲警察一樣,看看有沒有會跟我一起搭電梯下樓

 

 

討厭過這樣的日子

於是乎我又跟M抱怨,興起了換別墅的想法

但我知道每次當我有這種念頭出來時,苦的一定是我周遭的人,而且沒人能打消我的念頭

只有我自己可以

 

哈~~~所以M現在又被我逼著到處看房,到處上網查資料,到處聯絡

但為了屁孩,這個念頭不會變的,會一直持續到我找到房子為止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子 別墅 購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