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10-14 19.52.37.jpg

 

會萌生換車的念頭是始於伴隨我東奔西跑三年的小白。。。

 

三年前交車的第三天

對~沒看錯,就是第三天,我的變速箱壞了、壞了、壞了

它壞了,也是讓我第一次坐上拖吊車的那一次

 

不到滿月的時後,我的雨刷壞了、壞了、壞了

它壞了,在不到滿月時後,我的小白連續壞了二樣東西

我打從心裏懷疑我買到車王

 

當時的我,雖然小白如此對我,但我還是很用心、細心的照顧它、呵護它

陪我長途旅行回來之後,我都會拍拍它,跟它說聲謝謝~~(這是一定要的)

 

不到半年的時間,在某天的路上,我的胎壓警示器亮了

嚇得我當下馬上回原廠(因為當時住在桃園,每天跑高速公路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)

服務人員檢查結果一切沒問題,還好還好~~

但不到二天,他又亮了,我又回原廠了

檢查結果依然沒有任何問題,於是我又離開了

再過一個月又亮,是的,我又比照辦理

這次可能服務人員也累了,就教我如何關掉警示器~~

就這樣,我會關了~~

 

好啦~~這樣也平安開了三年,原以為我會繼續一直開到我付完貸款為止。

孰不知,小白似乎不太想讓我好過

就在我搬家之後的某一天,每每我在冷車時地下室發動要上班時

行駛間,我的右前方就出現gg叫的聲音,但開出社區之後又沒了

就這樣維持好久,可是聲音似乎越來越大聲,讓我不禁又回原廠去了

服務人員告訴要留車ㄛ,我也很爽快答應,反正max有車可以開,不怕~就這樣,一星期過了。。。

在我去取車時,服務人員告訴我找不到原因,原以為皮帶壞了,但拆下來看是好的,希望我回去能錄那個聲音給他們聽,先上了凡士林又讓我開回來了

好日子不到一星期,聲音又出現,這時我火了

拿著我錄好的聲音檔,開著我的小白,氣衝衝的去原廠,把檔案交給他們,當下他們也聽到了,還跟我說沒問題~我們知道了

很好,當下我很開心的回家

就這樣。。。又過一星期,一星期之後又跟我說,對不起,我們還是找不到原因#$^%&^&*,然後也知道的一些官方說法也出來了

 

你祖母我火大了,我不想要這台車了。有誰有空一天到晚跑原廠,誰有辦法一天到晚沒車開

於是乎我。。。對~我是衝動的射手座

 

XV就這樣來到我生活中了~~~

 

2018-10-21 12.04.47.jpg

 

2018-10-21 09.57.27.jpg

 

2018-10-21 09.57.00.jpg

就是帥ㄚ~~

 

2018-10-23 08.55.38.jpg

 

開了也快半個月了

整個感覺平穩,順暢。只有一點讓我有點垢病

就是起步啦~~~我永遠看著別人超我車,我我我.....

唉~~~只能乾瞪眼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