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年了,跟醫生約了複診看一下

畢竟怕過年醫院沒開

萬一流氓臨時有什麼狀況也才有藥可以壓一下

 

不過看來一切都很正常

血紅素 肝指數 紅血球,一切都在進步之中

醫生也要我學著做自我診斷方式

每天注意流氓狀況,例如牙齦必須粉紅色,眼球要有點血絲,耳朵裡面的皮膚也要粉紅色的

重點是尿尿的顏色以及大便的顏色

有了這幾個指標,讓我放心了不少

 

  

(我明明很帥的,為什麼要把我拍成這樣啦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氓 生病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北極熊 的頭像
    北極熊

    我們一家是賊窩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