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13.JPG

嗯~有一個說走就走的老姐,加上一個為了玩什麼都不怕的我

二個瘋子加起來,又來了一個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一天之旅

 

IMG_5512.JPG

 

凌晨五點由台北出發,去程老姐開車,到花蓮六十石山已經是十點了,足足開了五小時。

我在車上一直猛睡,沒辦法,實在無法看著老姐開車,我會嚇死,只好自己先昏迷比較快~

 

IMG_5561.JPG

 

IMG_5557.JPG

 

IMG_5541.JPG

 

今天太陽不會很大,有點陰陰的,但也讓我曬紅了臂膀~

還好我們來的早,車子還沒很多,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

 

今年這時來看,比起我前幾年來看,花開的更多更漂亮了~

IMG_5554.JPG

 

IMG_5519.JPG

 

過了中午,吃完了滿妹豬腳,三點離開,回程全程我開,七點半多到台北

又再一次突破我的記錄~~~

 

 

下次要衝哪裏呢??

老姐已經想好了~要來個「台南美食一日遊」

 

哈~期待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六十石山 金針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