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08 21.40.07.jpg


最近為了裝潢的事,忙的不可開交
一方面擔心錢不夠,一方面擔心錢會來不及下來,一直在為錢的事情想辦法
(雖然設計師跟廠商對我都很好,從來沒有催我付錢,但總是不喜歡這樣~設計師還說可以讓我分期咧!這會不會太好了。。。)
學校碰到期末考,一堆的報告要做
公司又碰到要交給日本人的報告,搞得我一個頭二個大
公事、學校、家裏,三頭燒。。。
心情有時真的很低落~

一天晚上實在想出去晃晃
九點line還正在加班的大爺問他有空嗎?
大爺:怎麼了?
我:沒,想喝咖啡
大爺:恩,那等我忙完
沒一會,大爺已經在我家樓下了
馬上帶我去金礦吃最愛的草苺蛋糕跟咖啡。。。
嘻~真好

謝謝你總是隨傳隨到,聽我碎碎念
有你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