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3976884-1380288213
***圖片取自於網路上...***


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,我竟然實現了我最大的目標
3月10日我終於買下了屬於自己的。。。 『熊窩』

每天早上醒來,想到這件事就覺得不可思議
還會莫名的緊張 (我也不知道在緊張啥…)

從看房到買房,也看了二三年,中間斷斷續續的慢慢看~~
直到最近考完試之後,才卯起來猛看
沒想到,才看第二次就下斡旋
現在想想我也太大膽了…
不過主要是知名建商,屋況也不錯,重點屋主保持的也很好吧!!

而斡旋那天晚上我還在上課,仲介一直跟我實況回報戰況
沒想到,當晚就馬上成交
這…也太戲劇性了吧!真的讓我有點…嚇到~

不過,比起同社區前二個月成交價便宜四十萬,這樣算賺到嗎?? (二房一廳一車位)
管他的,都買了。反正要自住也沒差~

買房嘛!就跟結婚一樣,是需要一種勇氣…ㄎㄎㄎ

至於地點,朋友都覺得不錯,位在巷內,樓層也高,很安靜,走出巷子外面就很熱鬧
生活機能還不錯,有傳統市場,也有超市,吃的、用的都很具備
希望這個點能讓我有增值的空間ㄚ!


買了房子就是長期壓力的開始…
唉~~該高興,還是該擔心呢??
高興的是,我終於有自己的房子,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…
擔心的是,我能不能真的一直付得出房貸ㄚ…


現在開始就要一連串的忙了~~
找銀行貸款,比較利率...
找廠商裝潢,盯施工…
買家俱、家電…
(前屋主真的人很好,他說看我一個女生買房子壓力很大,所以問我要不要家俱,他可以留下來給我,沙發除外~)
還要再買一台代步汽車…
晚上又要上課… (這怎麼盯裝潢呢?)

呼!又是一連串的燒錢ㄚ~
希望我能撐過來…

加油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