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15 09.38.00.jpg


老爸過世滿一年了...

好快ㄛ。就這樣已經走了一年

從發病到離開才短短的一個半月
原本在家都是很正常的人,一直到掛急診住進去之後
整個人就已經完全不清楚,時好時壞
前一秒還記得舅舅ㄚ姨們,後一秒就問他們是誰?
但安慰的是從頭到尾都沒忘記我跟老姐兩個人

那段時間。。。
偶爾還能找我鬥嘴(老姐負責安撫他,我負責跟他鬥嘴,我想這應該是我唯一有用之處吧...ㄎ)
偶爾下班前會請外傭打給我,叫我趕快過去買飯給他吃,他餓到前心貼後背了
偶爾會像小孩子一樣鬧脾氣
偶爾會跟外傭聊起以前的日子
到最後只是一直昏睡,一直到走

這一年,我跟老姐過的很好
老姐還是一樣忙,每天都八九點才回家
假日就當宅女在家一直睡

我呢?老樣子囉...
上班、下班、上學,也一樣忙碌
我也更獨立囉~
我可以很堅強的面對他,也不在怕他了

雖然跟老姐兩個人生活習慣不同、作息不同,偶有小爭吵
但安啦!我們終究還是有合好ㄛ...


放心吧!老爸...
我們會過的很好,也會很幸福的...
你就放心跟老媽在另一個世界快樂的生活
有事再託夢給我~

我誰?我叫仙姑耶...ㄎ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