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facebook_2129219449_mh000


最近工作上職位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...
由內勤變為外勤

其實早在一個月前,這個問題就已經浮現,只是目前的主管不願意正視面對
導致最後演變成這樣,當然或許還會有轉機,只是不知道機率有多大而已...

但不管最後會在現職或是異動
即便未來的工作可能不是我所善長的
可是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好自己的角色,去全力以赴
把自己當成一個全新的人

每個人都希望能將自己的『興趣』與『工作』結合起來
但事實上真的能擁有這樣幸福工作的人真的少之又少
可是為了生活,許多事不得不去做,也不得不面對...

是吧!?
我只能當它是一種挑戰了....
因為我沒有退路~也沒有後盾可依靠
一切只能靠自己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