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…一定要來發洩一下~~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跟x業代起衝突了
之前一次莫名其妙跑到我課長前面告狀,說我不幫他畫圖
(x的,本來就不歸我畫,你找誰告狀都沒用)
結果我課長也沒理他,沒想到,他竟然到處放話說我不幫他畫圖
對~我就是不幫他畫,怎麼樣!咬我ㄚ…


這一次真的也很奇怪…
明明請設計部檢討案件,結果設計部檢討了,並沒有修改,只告知那邊有問題,就把圖退回去給業代,業代就轉寄給我要我修改

我被講的一頭霧水…
現在是怎麼樣,做事都流行只做半套的嗎?
只檢討不改圖?
我好言好語的跟x業代說:『不是應該要請他們改完在給我嗎?』
沒想到業代竟然說:『這已經轉工程案了,當然要由你畫』
當下我沒多想什麼,只跟他說有空我就畫

可是事後我想想,不對ㄚ~
「既然是檢討案件,不就是要檢討完修改完成後,再轉移回來嗎?」
怎麼又覺得自己被匡了

心情越來越不爽~
只要打開那份圖我就想關掉…
x的咧…

『叫』我畫圖的時後,就會跟我說『這是工程案件!』
『請』我畫圖的時後,是不是我也可以說『這是設計案件,請回歸設計部』

雖然我們在同一部門,我覺得只要我方便,什麼事情我都可以幫忙
但是當你要跟我分這麼清楚的時後
對不起,以後你的圖我就比照辦理
沒有什麼交情可言了…

今天真的是越想越火大
現在就想下班回家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