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307


客訴時間到了…
我必須很生氣的說…
『為什麼有人這麼不要臉、這麼沒水準,竟然插隊被講話,還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ㄚ』

03/23(六)在六福村我記得除了我們公司團體之外,還有另一個團體是由安x旅行社帶團的(我忘了是那家旅行社,只記得是安x旅行社)

我們約末十點二十分就跑去排“水上激流”(應該是這樣的名稱)
到了那邊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,不止是我們公司的,還有其他一般遊客都乖乖的在排隊…

到了十點半可以進去之後,輪到我們進去,忽然間有一群約五六個男女,就很順勢走在我們前,當下我們以為他們要去找前面的朋友,所以沒講什麼,沒想到並沒有,就很順的在我們前面停住了。

我看到之後就對著他們說:「難道你們不知道要排隊嗎?」
我講完話的同時,同事全看著他們,連同事也對他們說:「這麼有這樣的人,你們不知道要排隊嗎?」。

結果他們還是一付若無其事的樣子,在我們前面一直聊天拍照,就是不敢看我
走到快到定點的時後,大家都在橋上看著下面的人一直討論,沒想到那一群人又默默的穿過我前面那群同事
當下我前面那群同事完全傻眼,也是講同樣的話
但他們也挺厲害的,裝傻第一名,還是無動於衷隨我們講


這社會上怎麼會有這樣沒禮貌、沒水準的人ㄚ…
還好我們並不會因為這群沒水準的人,打亂我們一整天的玩心
只是事後覺得這社會上還是有這麼多沒水準的人

或許你們可以這樣插我們的隊
但是這代表你們道德規範上真的有問題,真懷疑你們以後怎麼去教育你們的下一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