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46_mh000


原本下班跟C約好要去探索一家新的咖啡店
就因為我會先到,想先進去等,順便先點咖啡
可是C不願意,他覺得我應該要在捷運站等他之後,再一起進去

他不喜歡我先進去等
我不喜歡站在外面等(誰知道一站要站多久ㄚ?)
最後C就傳了一句"那就算了~"

就因為他這句話,我超火大的
為什麼他不喜歡我先進去,我就得在外面站著等他呢?

就因為這樣兩個不肯妥協
最後...我火大了,弄得我想去探索的心情都沒了,就傳了msn跟C說...
『既然這樣,就等下次再去吧!』

不知道為什麼『我...真的很討厭等人...』


為什麼就不能準時點,準時不是一種美德嗎?
可是我不懂,我這種"寧可自己早到,也不願意讓別人等我"的個性
卻可以被拿來消遣,甚至拿這種個性來開玩笑

那些愛遲到的人,可有曾經在寒冷的冬天或者在烈日中,站在外面等人的經驗?
那些愛遲到的人,可有曾經因為你們的遲到,讓等你們的人會擔心你們是因為出了事而無法準時赴約?
那些愛遲到的人,可有曾經因為遲到太久,心裏感到一絲的愧疚?
還是認為這是無關緊要的?不需要太在意的?
然後最後在來補一句「看吧~遲到也沒事,為什麼你要這麼緊張?」
還一付引以為傲的樣子...
(要知道準時是應該,遲到則是要看對方要不要噹你而已,不是有錢的最大,好嗎?)

我真的不太相信,一個愛遲到的人在社會上人際關係會有多好?
連最最最基本的禮貌都不懂

從小老爸就教我們,不管如何,一定要準時...
『寧可我們等人,也不要人家等我們』

從我念書開始一直到現在工作
念書期間我從來沒有遲到過,工作開始之後,除了不可抗拒的因素之外,我遲到次數兩隻手都數的出來
我不是誇耀自己有多厲害,而這是最基本的東西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
對於一些不合的人,我寧可自己一個人,也不願意勉強去相處
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去發現新大陸,也不願意因為一點點的掃興不滿意,而去勉強自己

所以...最後我覺得自己回家煮愛吃的東西,慰勞自己
那是多自在的事

IMAG0256_mh000
蔬菜麵...
裏面有滿滿的高麗菜,山茼蒿,波菜,金針菇,還有其他菇,加上一顆蛋
最後再加上半湯匙的老虎辣椒
呼~過癮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