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30084


為什麼會有這個團體出現呢?
說真的,應該是誤打誤撞出來的…

怎麼說呢?
因為同一層同事有幾個很愛看電影(包括我),常常有新電影上映就會去看
然後到公司在討論劇情

碰巧有一天下班前,相約運動的伴友就忽然問我『昨天為什麼沒去跳?』
我:『因為跑去看電影啦!』
W:『吼,看電影也不約一下的喔!幹嘛要自己去看呢?搞自閉喔!』
我:『沒有啦,習慣了嘛!』
W:『那最近有啥好看的?』
我:『有ㄚ,昨天看了“即刻救援2”,今天又要上映“顛倒世界”,不過我要下星期才去看』
W:『不要啦~就今天晚上要不要?去看午夜場?不去的人請唱歌ㄛ~』
(這時W看著我對面的O)
我:『我?我沒問題ㄚ』
O:『我可以阿,但一定要玩這麼大嗎?』

此時的我跟W一口同聲說『對~沒錯!』
O:『好,奉陪!』

這時坐在我後面一區的另一個同事J聽到了
馬上出聲說:『為什麼看電影沒找我?我也要去』
我們馬上把條件說出來,這時J想退出也來不及了…

就這樣約好了時間,不見不散~

當晚我跟W先去買票,同行間W又打了電話給另一個同事,告訴她我們有這樣的活動
問她要不要參加(應該不算問,而是強迫)


活動辦法:

此團體每個月行動一次,每次電影時刻必須是8-10點之間
(因考量團友中有已婚人士)(看,我們還是很有人性的)
每一次出團會提前1-2星期前告訴團友,準備看電影了,但不會告知那一天
由我跟T先行去買票,買到票後會於當天發mail告知
不管有沒有空,一定都要參加,無法參加者,就必須請所有人唱歌
而此活動必須一直撐到有人請過唱歌後,才能解散!


嘿嘿嘿!
現在,就在等哪一個人才是『金主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