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1fa0

公司旁邊新開了一家這麼夯的店
有多夯??夯到我都覺得有點扯
聽同事說排隊人潮簡直是繞著那棟大樓一圈…

光聽到我就不想去排
但是同事不死心,一連去了好幾趟
終於在昨天排到了…(好感動ㄛ~~)
分了大家吃一點,真的太好吃了
整個麵包不油、不乾,麵皮又有咬勁,吃完一塊之後,我還一直嚷著還想在吃

早上另一個男同事忽然問說『我要去買那家麵包,你要吃那種??』,我以為我聽錯了,再問一次是那家排很久的麵包店嗎??同事說沒錯
開玩笑,那我當然要,我馬上下訂一個蔓越莓的,另一個同事下訂核桃…

先說核桃的,不油、不乾是一定要的,他的核桃吃起來夠濃,又不苦,重點是中間有包起司,起司吃起來不油不膩,讚…

b0b3100

b0ba0e0
***撕的不好看...***

e88c400

再來說我買的蔓越莓,酸酸甜甜的,有咬勁,扒開來看之後,裏面也呈現粉紅色,應該是蔓越莓本身的顏色,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…

重點是每種口味出爐時間竟然都不一樣,我想吃的蔓越莓加核桃竟然要下午三點才會出爐,早上出爐的只有單單蔓越莓

不過售價有點貴…一個好像要60吧...(同事請的,所以不清楚…)
下午拿來配咖啡應該更讚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