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疫情降為二級之後

外面餐廳開始慢慢變得一位難求了

想吃個熱炒,跑了三四家,終於找到一家沒有客滿的...

哀...想吃個飯都這麼難

 

來到熱炒店,老闆一定會幫我點上一盤鮭魚生魚片(我的最愛~~)

然後在點上一瓶冰冰涼涼的啤酒(我是酒鬼~~)

這次我們沒有選在室內,特地選坐在騎樓下(比較通風又不吵雜~~)

 

 

 

這盤空心菜,幾乎都是菜梗...失敗

 

鳳梨蝦球是我必點的一道菜

對於盤子上有缺口的餐廳,我都覺得ooxx

讓人觀感不太好~~即便他的菜煮得再好吃,我都覺得....

 

整體來說,沒有很驚艷的感覺

就像是.....吃飯而已,可以填飽肚子就好~~~

 

地址:231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08號

電話:02-2219-898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